郭折腾

旅行博主,合作:makiyu_1227

🚘出行方式:建议包车
在巴厘岛最划算最方便的出行方式就是包车,大约400-500元10小时/天 

📍第一站:乌戎水皇宫
⏰时间:8:00-17:00
💰门票:40000卢比一个人

🔹乌戎水皇宫始建于1909年,由Karangasem国王联合巴厘岛,荷兰和中国的建筑师共同建造,富丽堂皇的欧式和巴厘岛风情建筑蕴含着道不完的故事,如今已成为情侣们拍摄婚纱照的热门地点,整个环境氛围特别安静,很静谧。整个皇宫的保存也完整。以园内水景出名,所以被称为“水上皇宫”。

📍第二站:蒂尔塔冈加
⏰时间:7:00-19:00
💰门票:20000印尼盾

🔹有名的锦鲤皇宫
蒂尔塔冈加,意为“冈加之水”,是一个火山脚下的村庄,靜卧在阿贡火山的阴影中,有全巴厘岛最美的风景,减速慢行,向右转,你就可以看到这个偏僻、安静的小村庄,这是巴厘路上最令人欣喜的停靠点。

📍第三站:布撒基寺
⏰时间:7:00-18:00
💰门票:成人75,000印尼盾,儿童6,000印尼盾,照相机1,000印尼盾,摄像机2,500印尼盾。

🔹寺庙的大门是巴厘岛独有的“善恶门”,这种建筑形式在巴厘岛随处可见,而母庙的大门尤其庄严宏伟。布撒基寺始建于11世纪初,是巴厘岛最古老、面积最大的印度教寺庙群,也是巴厘 印度教寺庙的总部,也被称为“母庙”。

📍第四站:库塔海滩
🔹库塔海滩是享受日光浴、欣赏日落美景的好地方。得天独厚的海浪,造就了这个著名的冲浪圣地;休闲之余,还可以在小店里淘到各式各样的巴厘岛传统手工艺品;此外还有许多星级酒店、酒吧、俱乐部,夜生活丰富多彩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