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折腾

旅行博主,合作:makiyu_1227

中国最美大学 之 厦门大学

📍地址: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

🔊预约方法:在厦门大学公众号可以预约,用身份证、护照、港澳台证件进行预约,输入姓名,证件类型和证件号。最多可添加三名参观人员(都需要填写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)。进入厦大只需要预约时用的证件即可,不需要取票

🔮tips:若是不想排队预约,可以选择厦门大学入校一日游,免预约+免排队+智能手机导游,非常方便

⏰接待人数和时间:平日(工作日):1000人,进门时间12:30~14:00
周末、寒暑假:5000人
进门时间:08:00~13:00、13:00~18:00
国家法定节假日期:10000人。进门时间:08:00~13:00、13:00~18:00

🌟注意:参观人员从大南校门、群贤校门进校,其他校门谢绝参观人员进校。私人参观车辆禁止进校。

🌷🌱🌲这是座很美的校园,校园内绿树成荫,无论漫步还是在树下看书感觉都很惬意。鲁迅先生曾在这长时间工作,所以园内建有唯一一座在高校内的鲁迅纪念馆。学校周边更是咖啡馆林立,小资氛围十足。

🎪🎭🎨必去的地方有芙蓉湖,情人谷,上弦场,芙蓉隧道等等,最后还可以从白城小门(也叫北门)出去,到白城海滩逛逛。

☕🍵🍹厦大那里还有很多特色的咖啡馆,比较有名的比如“雅舍”和“黑糖”, 逛累了可以来此歇歇,它们环境小清新,你的心情可以放松而慵懒,带着一丝惬意。吃的是环境,适合喜欢拍照的小女生,感觉不要太美好!

评论

热度(3)